close

這......是幾個真實的笑話
無聊就來看看八!!

嗆到
由於我的房間再浴室隔壁,所以浴室裡的聲音都聽的很清楚

有一天下午大概4點多,我弟他在浴室裡洗澡,過了一下子..........

我突然間聽到:咕嚕咕嚕(類似水冒泡的聲音)

我以為怎麼了,變衝到浴室開門(幹麻?又想歪啦!@!)結果我弟一付睡眼惺忪的樣子,還跟我說嗆到了鼻子跟嘴巴

你們知道為什麼會嗆到嗎?因為我弟在浴室睡著了,而且從浴缸滑到水裡,才嗆到的.....

所以每次我地要洗澡時,我們家人都會用半開玩笑的方式跟他說:小心不要睡著囉!!




沒有刺的魚?
有一次,我們家晚餐時在吃魚,我媽夾一條算大隻的魚給我弟吃(一個人一隻)因為我弟的魚比較大隻


所以沒有小魚刺,我弟吃到一半,突然問:這之魚到底有沒有刺阿?(因為大魚沒有小魚刺!!)

我便回答:你有看過哪一隻魚沒有刺嗎?

如果你覺得不好笑,那....看下面吧!

請跟我大聲說:哈!哈!哈!(謝謝配合!因為你笑了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